wguypus. 1q2w

雷点多,鸽子,尖叫鸡,暴躁人,谨慎关注

【多cp沙雕向短篇】当jojo们变成.....?

*微量布茸 仗露 承花 均可逆 注意避雷

*极其沙dio注意

*oo西注意

*布布视角注意

*祝食用愉快

注:布加拉提意为“甜饼干”


------fighting  goooooooold!


    

      布加拉提醒来时,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块饼干。

     是甜的。布加拉提看看自己身上的糖,如是想。

    (可是饼干怎么会有眼睛?)

     他看看四处,发现了三个金色的甜甜圈。

     在哪里见过?布加拉提一时想不起来,没头没脑的对三个甜甜圈说了句“你看起来很好吃”。

      “你看起来也很好吃,布加拉提。”甜甜圈回敬他,“你身上那两个小小的牛角面包是你的发饰吗?”

       布加拉提这才发现他是乔鲁诺。布加拉提回想起他作为一个人时的样子——头发真的很像三个甜甜圈。

(不过我的发夹真的很像牛角面包吗?)

        他们想靠得近一点,但是乔鲁诺动的时候糖霜会掉,只好作罢。

        布加拉提看看远处,似乎有一份牛排在和一片海苔吵架。

        声音越来越清晰了。“东方仗助,难道你不是应该变成牛粪才对吗?不过牛排也和你糟糕的发型很像就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”海苔老师笑得发抖,感觉要把自己抖碎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说我的头发怎么了!?!!Crazy diamond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 很可惜,一块牛排是不会有替身的。于是东方仗助采用语言攻击,“海苔也和你的愚蠢发带很像嘛!一直带着一个海苔一样的发带难怪会变成海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可恶!!臭小孩发带是我的灵感来源!哪里能和你的牛粪头相提并论!”

(吵得越来越厉害了...)

        布加拉提扭过头(饼干怎么扭头?),看到了在一个盘子里窃窃私语的两颗樱桃和一条深海鱼。

(樱桃能和鱼沟通吗???)

        布加拉提抬头,发现了一个硕大的米老鼠头。

(呃啊!有点儿吓人.....)

        “老爹?花京院先生??”米老鼠说话了。

        深海鱼尽力抬起鱼头,鱼尾拍出一点水花。“徐伦?”

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......我会是米老鼠.....”

(.....原来jojo们变成什么与发型有关吗?那么承太郎先生是怎么回事.....?)

       “因为你的发型很像米老鼠哦。”深海鱼打出一发直球。

       “喂......”樱桃无力地劝阻,但是米老鼠好像已经发火了——

       “臭老爸我为了这个发型交了三十美元耶!!!”

       隔壁的一家三口也吵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 布加拉提转回头,突然听见米斯达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 “一块甜饼干和两个牛角面包.....1+2=3!都是好数字!既然没人看着,那就归我咯!!!”

       一只手凑了过来,夹起了布加拉提。“我是布加拉提!!!不要吃我!!!!”

        张开的嘴越来越近了....!!!

        牙齿就要碰到身体了!!!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 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”布加拉提醒过来,发现枕头湿了一片。

         看看屋外,已经是黎明。

         还好只是梦而已。布加拉提如释重负地想,起身下床。

         等一下......?床头柜上那一碟是什么东西?

         布加拉提小心地拿起来。——是三个粘在一起的金色甜甜圈。

        “等、等一等!!!布加拉提别吃我!!!!”

        甜甜圈发出了乔鲁诺·乔巴纳的声音。



-end-

打布布单人tag系私心啦....!我永远喜欢他.jpg  如果踩雷了会删的噢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415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wguypus. 1q2w | Powered by LOFTER